沈默.....當身邊的人不把你當回事當身邊當鋪的人不能了解你時當身邊的人不想安慰你澎湖民宿時我...也不想再說了就這樣吧~沈默是我面膜的表現方式你也別理我現在我的心情起伏澎湖民宿不定我的想法無法與你同步更新所以請讓濾桶我心靈沈澱清淨一下我只想活在我的世界酒店經紀我真的不想說話等我心情回復了再來理我結婚西裝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當鋪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機車借款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nf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