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回到過去今天,突然想到一部片。叫“蝴蝶效應“。若是我也能回到過去,做些什麼改變的話。那我結婚西裝會想改變什麼。 國中.想回到國中進升學班。陰錯陽差的關係,我與一名同學調換了班級。她進了升學班。我結婚留在原本的....不愛讀書班。 突然地.又想到~~如果我改變了這個決定。那之後的日子,我是不是會沒辦西裝法遇到他。遇到一個很疼我的人,我卻辜負他的人。 算了。想到這裡,還是別改變什麼的好。好的過去放在心襯衫中。壞的過去,就讓它過去。人.是要向前看,而不是一直回頭望的。不是嗎?訂做禮服==================================給無緣的你你好嗎? 灰色雨滴 - 趙詠華 曲︰林隆璇詞︰林隆璇你是我濾桶想的人 也是我最親的伴侶每當我最需要你 最想念你你總是缺席你說你力不從心 你說你不能作決定只說我節能燈具們能相愛 就可以不必刻意去演戲可知我心裡只有你 卻不能在一起用哭泣 用等待 也不能激起你的憐憫痛酒店經紀下決心埋葬愛情強迫自己遠離傷心地當我幾乎要忘了你千里外不經意想起你藍的天 亮的雲 作背景我卻流下酒店工作灰色的雨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nf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